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栋旭更新近况照,社区大爷运动既视感!

韩国欧巴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3) 839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栋旭前阵子因为主演《九尾狐传》而再度人气飙升,他剧中是1600多岁的九尾狐,剧外也是出道20多年、即将奔向40岁的资深欧巴。近日李栋旭的官方Instagram帐号突破1000万粉丝追踪,他也透过该帐号更新近况照、限时动态,并开直播与粉丝们互动,而意外公开的「白玉细腿」也在网上引发热议!

李栋旭的官方Instagram近日上传了一组李栋旭的生活照,照片中男神穿着休闲的运动套装,看起来是去公园散步、运动兼赏花了。虽然他全程戴口罩,没有露出帅气的脸庞,但粉丝们却注意到另一个地方,就是李栋旭那双又白又细的大长腿!广大女粉丝表示羡慕…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男神的脸、女神的腿啊~

最好笑的是李栋旭更新的限时动态,他在公园用器材疯狂运动,虽然应该也有故意搞笑的成分在,但还是有不少粉丝打趣是「社区大爷运动既视感」XD

李栋近日旭官方Instagram破千万粉丝追踪,他也透过直播与粉丝互动、表达了感谢。男神一开始直播的时候感觉还有点不习惯,自己在那边尴尬,真的超可爱,而且全程又是镜头由下而上的死亡角度,再次证明了男神确实不会自拍,好险颜值够扛(笑)。

李栋旭直播中聊到最近正在拍摄贺岁大片(误)《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直播当时也是拍摄完回家的路上,并很有趣的电影,除了自己之外有非常多优秀的演员也出演了,大家可以多多期待。(这部真的前所未有的华丽卡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栋旭更新近况照,社区大爷运动既视感!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