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ave Girls首次完整体画报,MAMAMOO辉人登上历代女子solo歌手初期纪录TOP10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856次浏览 0个评论

杂志《GQ》公开Brave Girls拍摄的首次完整体画报,Brave Girls成员身穿全黑服装,变身成为全新造型,散发出干练、干练的魅力。

Brave Girls更多的画报和采访可以通过《GQ》5月刊和网站进行观看。 另外,Brave Girls的采访视频将通过GQ YouTube和Instagram公开。 Brave Girls瞄准夏季女王的位置,预计将于6月携清凉的夏日歌曲回归。

MAMAMOO辉人作为solo歌手展现强烈的存在感

20日,据韩国hanteo排行榜显示,辉人的solo出道迷你专辑《Redd》的初期销量(发行第一周唱片销量,4月13日~19日统计)为4万9,329张。继ROSÉ、IU、泰妍、WENDY、颂乐、玟星、华莎等之后,登上历代女子solo歌手初期纪录TOP10的宝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ave Girls首次完整体画报,MAMAMOO辉人登上历代女子solo歌手初期纪录TOP1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