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回顾金宇彬、申敏儿6年爱情长跑,相恋过程、放闪招式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1047次浏览 0个评论

有时候历经人生困难时期,才能发现真正爱你的人是谁,加上若是想找寻能携手一生的另一伴,比起华丽完美的外表,更重要的是接受你各种缺点并陪你一起改进成长才是理想人选。今天泡菜编要来介绍演艺圈明星情侣「金宇彬、申敏儿」,两人至今爱情长跑6年之久,究竟当初如何相恋、认爱,过程中又历经什么样的风风雨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金宇彬

拥有身高188公分高挑身材的金宇彬,2008年开始从事模特儿工作,并在2011年透过KBS戏剧《白色圣诞节》以演员身分出道。之后于2012年正式签订经纪公司SidusHQ,展开多样化演艺活动,2012年出演《绅士的品格》、《给美丽的你》打开知名度,而后在2013年于《继承者们》凭着崔永道一角获得高人气,在SBS演技大赏中取得十大明星奖殊荣。

申敏儿

于1998年国中时期通过杂志模特儿选拔出道,接着于2001年出演电视剧《美丽的日子》首次挑战演技,也主演电影《火山高校》,在学生时期就活耀于演艺圈,且保有上升趋势。凭着模特出身的苗条身材极与生俱来的时尚感,广告代言接踵而来,2008年~2009年更是被封为「最强广告女王」。2015年与苏志燮主演《Oh My Venus》荣获KBS演技大赏女子优秀演技奖,后于2017年主演tvN《明天与你》,再到2019年与2020年在《辅佐官》饰演逻辑清晰的议员姜善英,鲜明有魄力的演技备受好评。

1. 金宇彬、申敏儿认识契机

2015年2月金宇彬与申敏儿共同被选为GIORDANO衣服品牌广告代言人,短短1分多钟的广告片段,两人同带一副耳机听歌,从十指紧扣到互搂腰间桥段,洋溢甜蜜的氛围,再加上拍摄新品概念照时,除了在沙发上依偎着彼此,深情对望的过程中两人也互相产生好感,甚至在恋爱说还没爆发时,现场工作人员就已经直呼:「从视觉上两人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般,非常合适」,可见两人有着超高般配度!

2. 金宇彬、申敏儿大方认爱

2015年7月韩国媒体爆出金宇彬及申敏儿已经交往两个月,发展成相差5岁的姊弟恋,随后双方经纪公司也承认恋爱事实,大方公开。据媒体《女人Sense》报导,住在汉南洞高级公寓的申敏儿与金宇彬住家只有车程10分钟的距离,为了避开记者视线,约会地点都选在室内居多,若是外出则会各自开车,初期对于恋情可说是周详又隐密。值得一提的是,先前金宇彬在访谈中就说过「喜欢面带微笑的人」,并直接指出申敏儿最接近自己的理想型,如今两人成功相爱,也让粉丝及外界都感到十分祝福。

3. 金宇彬、申敏儿为对方新戏应援

2016年申敏儿出席首尔国际电视节颁奖典礼时,面对采访也说到:「金宇彬主演的《任意依恋》正在好好收看中」,不避讳的公开支持宣传也看出两人好感情,加上2019年申敏儿出演《辅佐官》时,金宇彬也送上应援餐车,并在布条上写上:「为《辅佐官》所有工作人员及演员应援,特别是申敏儿❤特别支持你」,以实际行动表达感情的行动,着实令人称羡!

4. 金宇彬、申敏儿患难见真情

2017年5月24日金宇彬通过经纪公司SidusHQ向外公开罹患鼻咽癌,暂停演艺活动,也表示:「金宇彬目前已开始接受药物治疗和放射治疗,将以接受治疗为优先,已安排好的活动行程也将以治疗为主进行协商,希望金宇彬能早日康复,再次以健康的面貌重回大众面前。」此后,在接受治疗的期间,申敏儿一直陪伴在金宇彬身边度过困难,于2019年病情渐好转后,两人也被路人目击在澳洲甜蜜旅行的身影,简单平淡的幸福得来不易,尤其是经历风雨过后再次坚定彼此的爱意。

5. 结婚计划

2019年11月金宇彬战胜病情,回归演艺圈,也预计出演电影《外星人》,为一部新奇的科幻犯罪片,让久违等待的粉丝十分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综艺《听到传闻》中记者崔静雅​​(音译)提到:「金宇彬与新慜娥最快在2020年或是2021年步入婚姻,前提是男方健康状况能更稳定一些,或许听到好消息的日子也就不远了」,看到长跑六年的情侣终于要结为夫妻,泡菜编甚感欣慰,身为粉丝的大家也跟我抱持同样想法吧?

看完「金宇彬、申敏儿」的恋爱故事,有没有在心中偷留几滴泪,为其相知相惜的感情感到骄傲!人生中充满变数,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就算遇到困难只要努力面对,绝对能迎刃而解,加上不能忘记在失意时陪伴你的人,他们的付出不是义务,要心怀感谢。最后泡菜编要祝福金宇彬、申敏儿能幸福快乐,往后人生只有美满与健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回顾金宇彬、申敏儿6年爱情长跑,相恋过程、放闪招式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