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L娜恩妈装可爱学玹珠说话、煎饼刻意加辣,有其母必有其女!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757次浏览 0个评论

APRIL前成员玹珠于本月17日在个人的SNS上,发声控诉所属团体APRIL以及公司的言语侮辱及霸凌行为,然而隔日DSP经纪公司通过正式立场表示:「该文章中提及的内容与客观事实完全不同,只是单方面、歪曲的主张。」

公司也提到:「在退出APRIL5年后,因李玹珠及其亲信们对长期以来一起经历困难、共同努力的APRIL成员和所属公司所犯下的不负责任的行为,令成员们和公司已经遭受了难以承受的精神痛苦和无形的损失。」
昨日有韩网友在知名论坛上,挖出APRIL成员娜恩的妈妈疑似也是霸凌的一员,娜恩妈曾在节目上以撒娇的声音学玹珠讲话。
当时,玹珠以装可爱的口气向娜恩妈说:「请教我们吧!」娜恩妈妈也跟着装可爱回说:「我们放了所有章鱼了,现在没有材料了。」娜恩说:「妈妈怎么突然这样讲话?」娜恩妈妈又用可爱的语气说:「我在学玹珠啦!」
不仅如此,在另外一个影片中,娜恩妈明明事前知道玹珠不敢吃辣,仍放在食物里放了很多辣椒,并表示:「玹珠不太能吃辣,抱歉,因为我想要炫耀一下刀工,所以切碎很多辣椒放进去了。」玹珠在一旁露出了尴尬的笑容。
韩网友们纷纷表示:「好险我妈妈不是这样的人」、「有其母必有其女!」、「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原来是这样的家庭教育啊」等留言。当然也有网友表达不同的声音:「认为影片只是截取片段,也许其中有误会。」、「当时没有觉得影片有奇怪的部分,怎么现在就用不同的角度看了?」等言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L娜恩妈装可爱学玹珠说话、煎饼刻意加辣,有其母必有其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