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乐童音乐家秀贤自曝想隐退,没有一件事是我想做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833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音乐组合 『乐童音乐家」 妹妹李秀贤坦言曾有一段考虑隐退的低谷时期,公开了背后故事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JTBC 《独立万岁》 方面表示:「继上周节目公开之后,组成打破失眠聚会的 AKMU 秀贤、宋恩伊和 Jae Jae 所发生的有趣插曲将展开。」 制作组更预告了秀贤曾想过要隐退的冲击性发言,提高了观众们的好奇。
在最近进行的录制中,成员们为了打破失眠症,分享了各自的解闷方法,坦率地说出了自己的烦恼与想法。特别是对日程感到心理负担而睡不着觉的秀贤说:「在最近1年里,我好像真的没有一件事情是因为想做而做的」,透露了自己疲惫的心和陷入低谷的状态。
乐童音乐家秀贤自曝想隐退,没有一件事是我想做的
为了得到建议,她还公开了去找前辈歌手 IU 和柳熙烈的轶事,秀贤从与在和自己相似时期陷入低谷的 IU 给予的建言中得到了克服的希望。另外秀贤还提到说:「 直到去年前还一直抱着隐退的念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更让粉丝们感到不舍,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因为秀贤的歌声得到很多力量,但本人却很辛苦ㅠㅠ」、「 感觉 IU 真的是很好的前辈」、「希望乐童能一直唱下去ㅠㅠ」、「适度的休息也是没关系的」等等反应。
AKMU秀贤因隐退而苦恼的故事以及与前辈 IU 和柳熙烈阐述的烦恼,可以通过今日(19日)晚间9点播放的 JTBC 《独立万岁》 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乐童音乐家秀贤自曝想隐退,没有一件事是我想做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