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回归Ending妖精备受期待密码,KEY摇头:我罢工!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759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于4月12日带着正规7辑后续专辑《Atlantis》回归,并于15日发行专辑,后续专辑收录3首新歌《Atlantis》、《Area》、《Days and Years》。
今年的回归,是除了成员泰民之外,其他成员们全都服完兵役归队,综艺神上身的他们在音乐节目中也不忘表演。继上个月《Don’t Call Me》的回归舞台后,成员KEY在最后镜头一拉近时「刻意装累」,带起了各歌手的「Ending妖精」之战。爱豆们相继在舞台最后拿出各种本领表演!
SHINee回归Ending妖精备受期待密码,KEY摇头:我罢工!
而昨日SHINee带着新歌《Atlantis》到《人气歌谣》的舞台时,只见官方直拍版本中,SHINee的Ending长达三十多秒,成员们也纷纷戴上不同的道具,让粉丝超惊喜!先由老么泰民从头发上抓了一撮头发下来,珉豪更拿出喷雾,露出清爽的表情,后方的队长温流则是笑看这一切。最后成员们看着一旁的KEY先拿出一张纸写着:「Ending妖精,罢工!」,便立刻狂摇头比个叉,狂挥手求饶的样子,让大家笑翻。

当成员们起身要离开了,KEY仍跪在地上求着镜头,只能说这说要罢工的Ending妖精根本做好做满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回归Ending妖精备受期待密码,KEY摇头:我罢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