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聪明OR呆板?寸步难行的徐睿知,成功脱身的金正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53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演员徐睿知因为一系列的争议而陷入混乱之际,而金正贤却通过道歉、抑郁症、以及保持沉默从争论中脱身。

据韩国媒体 16 日报道:演艺版块的新闻最近都被徐睿知占领了。从“操纵金正贤”开始,到工作人员“揭露”、学历造假、校园暴力等等,这在娱乐圈是非常罕见的,这也不禁让人疑惑:事件是怎样发展到如今这种局面的?

虽然围绕着徐睿知的一切争议的真实性都是未知数,但作为演员的徐睿知无疑是寸步难行了。迄今为止积累下来的神秘主义形象也在这次的种种疑惑面前陷入了僵局。

当然,徐睿知或许真的有责任。对于一个明星的“判罪”似乎不一定是人品不好、或者过去的错误行为上,最令人遗憾的是:舆论的焦点被模糊了。聪明OR呆板?寸步难行的徐睿知,成功脱身的金正贤!

在持续几天的疑惑中,“操纵金正贤”争议中的“金正贤”正在逐渐抽身,只剩下了徐睿知的“操纵说”。

事件的最初,大众的焦点明确地指向了金正贤。从恋情、到合约争议、以及在此被提及的 MBC 电视剧《时间》拍摄过程中,金正贤的态度问题。

随着事态的发展,事件的焦点发生了转折,在 D 社公开了徐睿知和金正贤之间的聊天记录后,众人将焦点放在了:是当时作为恋人的徐睿知要求金正贤与女演员做出保持距离的行为。因此,舆论从金正贤转移到了徐睿知身上,并且金正贤还给大众留下了“无辜”、“呆板”的形象,并在围绕徐睿知的争议逐渐发酵时,渐渐淡出了大众的视线。

并不是说必须对金正贤的错误追究到底,但是在电视剧《时间》时期的态度问题,金正贤才是罪魁祸首,而抑郁症也不应该成为大众原谅他的理由。

然而,现在对于大众来说,更重要不是事件“起点”的金正贤,而是身陷争议的徐睿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聪明OR呆板?寸步难行的徐睿知,成功脱身的金正贤!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