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公开找房子搬家的Brave Girls的一天,Brave Girls寻找新宿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1053次浏览 0个评论

将于4月17日播出的MBC《全知干预视角》第149集中,将展现终于要搬家的Brave Girls日常生活。本周播出的一集中,将公开找房子搬家的Brave Girls的一天,特别是出现了让所有人都惊讶的中介人,为Brave Girls寻找新宿舍增添了力量。

4名成员共用一个卫生间的Brave Girls表示”希望有两个卫生间”,表达了对宿舍的期望,之后让演播室沸腾起来,令人吃惊的宿舍出现了,对此,成员们表示”几乎是顶楼级别”,无法闭口不谈。但是后续这个宿舍出现了反转。Brave Girls究竟能否顺利找到宿舍,令人好奇不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公开找房子搬家的Brave Girls的一天,Brave Girls寻找新宿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