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辉人发行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专辑《Redd》

Mamamo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547次浏览 0个评论

13日下午6点,MAMAMO辉人将通过各音源网站发行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专辑《Redd》,正式开始个人活动。

主打歌《water color》在New jack swing基础的流行节奏上加上辉人丰富的主唱,是具有浓厚中毒性的魅力歌曲,这首歌曲让人联想到用轻快的笔触勾勒出清新色彩的图画,向听众传递了无论涂抹几次颜色,都要把自我的价值画得更加深沉的坚定信息。

此外,辉人亲自参与了大部分歌曲的制作,专辑收录了《TRASH》《OHOO》《Butterfly》《Spring time》《NO THANKS》等歌曲,包含了擦掉身体和心灵上的无色谎言(redd)、展现自己真正想要的”我(Red)”的意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辉人发行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专辑《Redd》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