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O.I即将在出道5周年以完整体与粉丝见面,遵守与粉丝们的约定!

IOI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493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子组合 I.O.I 即将在出道 5 周年纪念以完整体与粉丝见面,遵守了与粉丝们的约定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根据韩媒13日表示:「组合 I.O.I 在出道5周年之际将集结完整成员, 于出道日即5月4日通过直播与粉丝们见面」引发了期待。
据韩媒的采访内容显示,I.O.I 成员们将于下月4日以完整体成员的身份聚集在一起,进行出道5周年纪念直播,成员们为了能顺利的聚在一起,在近日结束了日程的讨论,这也是I.O.I成员们在组合活动结束前所传达的愿望。
在活动结束前的 2016 年 10 月发表的最后一张完整体专辑 《miss me?》 活动中,I.O.I表示:「不管通过什么节目,都希望能和成员们约定5年后再合体」,粉丝们也一直期待已久。2019年曾预告以9人体制重新组合活动,但没能成功,留下了遗憾。 对此,I.O.I 成员们为了遵守「5年后再会」的约定,在繁忙的个人活动中排除了万难再次聚在一起。
I.O.I 是 2016 年通过 Mnet 《PRODUCE 101》 第一季组成的项目组合。 活动到2017年1月31日,横扫音源榜单和音乐节目冠军,在唱片销量上也刷新了纪录,被称为”怪物新人”,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活动结束以后,I.O.I成员们各自以所属组合或个人歌手或演技活动,继续着活跃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O.I即将在出道5周年以完整体与粉丝见面,遵守与粉丝们的约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