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智旻的传奇solo歌曲,创下各种记录,证明了其人气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500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智旻的传奇solo歌曲《Serendipity》在全球流媒体排行榜和下载排行榜上创下各种记录,证明了其人气。

智旻的《Serendipity》由防弹少年团专辑《LOVE YOURSELF》系列《承 Her》的《Intro:Serendipity》版本和同系列最后一张专辑《結 Answer》中在现有Intro歌曲中增加分量的《Serendipity (Full Length Edition)》两个版本构成,是创下全球Spotify累计播放量(以12日为准)为2亿1733万5744人次记录的名曲。

即使已发曲4年也依然保持着超高人气,11日《Serendipity (Full Length Edition)》登上了土库曼斯坦iTunes排行榜榜首,创下了42个国家及地区的第一。13日,《Intro: Serendipity》登上土库曼斯坦iTunes排行榜榜首,在35个国家及地区排名第一,Intro和Full Length Edition都持续保持着超高人气。

9日,在世界最大的音源平台Spotipy上,《Serendipity (Full Length Edition)》突破了1亿3千万播放量,以10日为基准,intro播放量为8580万2550人次,Full Length Edition播放量为1亿3153万3194人次,总计播放量为2亿1733万5744人次,创下了惊人记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智旻的传奇solo歌曲,创下各种记录,证明了其人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