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MOLAND的热门歌曲《BBoom BBoom》MV点击量突破5亿

MOMOLA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85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MOMOLAND的热门歌曲《BBoom BBoom》MV点击量突破5亿

12日,据所属公司MLD Entertainment透露,MOMOLAND的《BBoom BBoom》MV当天上午7点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超过了5亿次,证明了全球人气依旧高涨。

2018年1月3日发售的MOMOLAND第三张迷你专辑《GREAT!》的主打歌《BBoom BBoom》在国内外各大音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在榜单停留了6个月以上,掀起了全球性的”BBoom BBoom”热潮。 MOMOLAND凭借这首歌在各大电视台音乐节目中共获得7个1位奖杯,跻身全球大势组合的行列。《BBoom BBoom》从2018年韩国国内发表的专辑中首次突破1亿点击率的记录开始,在YouTube评选的”2018年最佳人气视频”部门中获得第1位,在”2018年最佳人气MV”部门中获得第3位,在YouTube音乐排行榜国内”TOP Artists”部门中获得第1位,在K-pop排行榜Soompi中获得了”2018年最佳K-pop歌曲”等前所未有的新纪录。

MOMOLAND除了创下5亿点击量的《BBoom BBoom》MV外,还有《BBoom BBoom》舞蹈视频、《BAAM》MV和舞蹈视频,《BANANA CHACHA》MV也都突破了2亿点击量,共有5个2亿点击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MOLAND的热门歌曲《BBoom BBoom》MV点击量突破5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