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秀英上传网络聚会团体照,惠利INS更新近况!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779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秀英4月12日在个人Inst Story上写道”出道5000日纪念网络聚会团体照”,并上传了成员们的群聊截图,受新型冠状病毒余波影响,成员们根据保持社会距离的方针,通过网上见面的样子成为了榜样。秀英还写到:“今天不是照片, 我们经常聚在一起吧”,炫耀了她们的交情。

惠利12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非常幸福”,并接连上传了两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惠利身穿黑色外套,连帽子和口罩也配上了黑色,露出的大眼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另一张照片中,惠利以海边为背景摆着姿势,短上衣搭配慢跑裤,丝毫没有赘肉,展现出完美的腰部曲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秀英上传网络聚会团体照,惠利INS更新近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