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AYC第二张单曲专辑,专辑排行榜第一,国内外反响热烈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0) 630次浏览 0个评论

STAYC iTunes TOP K-POP专辑排行榜第一,国内外反响热烈

STAYC第二张单曲专辑《STAYDOM》在4月9日iTunes TOP K-POP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在全球唱片排行榜上排名第六。STAYC还占据了世界最大音源流媒体平台Spotify K-POP播放列表的主封面,展现了第4代女团代表者的活跃。

《STAYDOM》在发售的同时就受到了关注。 主打歌《ASAP》发行后,Bugs排名第5位、Genie排名第17位、Melon进入最新24Hits排行榜等,刷新了音源排行榜自身最高纪录,登上了主要音源网站实时排行榜的前几名。

清新视觉效果突出的《ASAP》MV截至10日,(下午2点)播放量突破630万向1000万冲刺, 全世界网民好评不断,预计对STAYC的热烈反应将持续。

主打歌《ASAP》也是一首清凉且充满魅力的歌曲。 秉承着在内心中完美描绘的理想型能像ASAP(As Soon As Possible)一样出现就好了的信念,心中小鹿乱跳。

STAYC将陆续通过各种音乐放送节目和综艺节目展开活跃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AYC第二张单曲专辑,专辑排行榜第一,国内外反响热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