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OH MY GIRL的效定和祉呼嘉宾参演《惊人的星期六》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0) 665次浏览 0个评论

OH MY GIRL的效定和祉呼作为嘉宾一起参演今天播出的tvN《惊人的星期六》。

第二次出演节目的效定对于上次节目放出的”正色动图”表示”今天会尽最大努力享受”。另外祉呼对泰妍的粉丝心也吸引了大家的视线。”第一次见到泰妍的时候,还以为是精灵呢”,因为太害羞都没能和旁边的泰妍好好对视。对此,泰妍说:”今天请多多关照。让我们一起好好玩吧”,预告了闪耀的化学反应。

效定和祉呼不间断的反应点燃了节目气氛,在录制过程中,她们一直带着海豚般的高音笑声,还展示了令成员们着迷的惊喜个人技。除此之外,零食游戏环节中还出现了”今天的第一名候选人是谁”。根据表演分数分等级发放调料,大家都上演了激情舞蹈。 完美消化”鳐鱼舞”的孝定,展现绚烂脚法的祉呼,还有打造前后辈联合舞台的Key,效定,祉呼都纷纷爆发兴致。另一方面,泰妍在祉呼热烈的应援中与金东炫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为节目增加了一份趣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OH MY GIRL的效定和祉呼嘉宾参演《惊人的星期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