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入侵日本10代潮流文化?高校选曲TOP10占6首!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0) 745次浏览 0个评论
10日,在韩网中,一篇题为「日本放送中的KPOP近况」的文章成为了热门话题。
在该篇文章中,笔者提到了近日在日本电视节目中出现的「KPOP近况」。9日,日本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公开了由日本高校舞蹈部学生所选出来的10首青春颂。
虽然这是由日本学生选出来的歌曲,但令人意外的是,十首歌曲中有六首歌曲都是「KPOP」歌曲。排在第四、五、六、八、九位的分别为NiziU的《Make You Happy》、TWICE的《Feel Special》、《I CAN’T STOP ME》、ITZY的《WANNABE》及NiziU的《Step and a step》。而排在第一位的,也不是日本的歌曲,而是防弹少年团的《DYNAMITE》。
另外,在由日本国民实时投票选出的「舞蹈颂」中,TWICE的《TT》日语版获得了3,453,912票,成为榜单中的第二位。少女时代的《Gee》、KARA的《Mr.》也获得了第十二位及第十六位。
对于这样的结果,部分韩国网友们留言表示「JYP支配了日本呢ㅋㅋ」、「哇TWICE人气好高」、「日本果然是JYP」。同时,这次的消息也再次引起了网友争论「到底NiziU属于JPOP还是KPOP」这个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入侵日本10代潮流文化?高校选曲TOP10占6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