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令少女时代成员真心惊讶的太妍近况?俞利、Tiffany直播中悄悄提起太妍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0) 78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少女时代成员们都表达了对彼此的深厚感情。
10日凌晨,俞利在Instagram现场与粉丝们进行了交流。 在直播结束后,YouTube频道「太妍无出口」利用他们提及太妍为主的内容进行编辑并制成了影片。俞利对询问今天「TMI」的粉丝说,她在当天见到了太妍和孝渊。
据悉,俞利和孝渊在9日作为嘉宾拍摄了太妍作为固定MC出演的tvN《惊人的星期六》。 俞利表示好久没见到成员们了,心情变好了,很开心。这时,成员Tiffany也开始收看俞利的Instagram直播。俞利对Tiffany说:「Fany,我今天和太妍和孝渊见了面,非常想念(成员们)。 不知为什么,我现在更想你们了。」
另外,两人还一起进行了现场演唱。Tiffany表示一定会看俞利出演的MBN《包饭-偷窃命运》首播,俞利也拜托大家一定要看同一天播出的《惊人的星期六》。Tiffany高兴地说;「哦,太妍!」她马上回应说:「Taenggu So cute.(太妍太可爱了)。」俞莉惊奇地说:「Taenggu真的很兴奋,看起来非常好。真的很神奇吧,我们都知道的。」Tiffany回答说:「我也是看着《惊人的星期六》照片感受到能量的。」
少女时代的俞利和孝渊出演的tvN《惊人的星期六》将于5月1日播出,期待更多与少女时代相关的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令少女时代成员真心惊讶的太妍近况?俞利、Tiffany直播中悄悄提起太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