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有名歌手战》上IU和李武镇一起表演的《LILAC》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0) 1072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IU和《Sing Again》的李武镇通过JTBC《有名歌手战》上演了令人着迷的和声。IU出演了9日播出的JTBC《有名歌手战》,与《Sing Again》前三名李承允、郑弘一、李武镇进行了见面交流,并展开了联合舞台。

当天节目中最受瞩目的舞台是IU和李武镇一起表演的《LILAC》。IU和李武镇像一起活动很长时间的组合成员一样,展现了完美的和声。 IU的高音和李武镇的低音,还有李武镇的独特的主唱和IU的声线相融合,展现了期待水平之上的和声。尤其是IU在李武镇的吉他伴奏下唱出的声音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到了”融化耳朵”的说法,令人十分着迷。

看到IU和李武镇《LILAC》舞台的网民们也纷纷表示”IU理所当然的做得很好,李武镇也真的好棒”、”李武镇好像天生就有着精湛的音色”、”没想到这么帅”、”IU体裁和李武进体裁相遇了”、”两人的和声让耳朵融化了”等,反应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有名歌手战》上IU和李武镇一起表演的《LILAC》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