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BS新综艺节目,金世正和圭贤的Trot合唱舞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0) 890次浏览 0个评论

SBS新综艺节目将首次公开《Tikita CAR》中歌手金世正和圭贤的Trot合唱舞台。

从歌手到演员多方面活跃的金世正将出演4月11日播出的SBS《Tikita CAR》节目。在《Tikita CAR》公交车上登场的金世正透露了对trot的热情,吸引了人们的视线。金世正表示,”我想挑战各种领域,下一个目标就是trot”,表达了对trot的热爱。

听到此话的圭贤说”和世正一起唱歌是我的梦想”,并当场组成二重唱组合,完美演绎了传统trot二重唱歌曲《喜欢你》,令现场赞叹不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BS新综艺节目,金世正和圭贤的Trot合唱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