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Inner child》横扫尼泊尔,在iTunes96个国家及地区排名第一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0) 104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Inner child》横扫尼泊尔,在iTunes96个国家及地区排名第一

据iTunes透露,《Inner child》本月6日登上了尼泊尔iTunes排行榜榜首,席卷了96个国家的iTunes排行榜。

《Inner child》中金泰亨展现了与以前不同的新唱法,加入摇滚因素,展现了清凉有力的唱法。金泰亨参与作词作曲的《Inner child》是一首回顾自己旅程时间的歌曲,通过这首歌,金泰亨也融入了自己的故事。

一起参与《Inner child》的制作人表示:“金泰亨是出色的故事人。 因为金泰亨独特的嗓音,很快就陷入爱河”,高度评价了金泰亨引领歌曲的能力。 另一位制作人也表示:“泰亨为这首歌倾注了热情和爱”。

《Inner child》是《MAP OF THE SOUL:7》专辑中被世界最大音乐专门批评杂志ALL MUSIC唯一入选编辑Pick的, 音乐专门媒体《NME》也选定了《Inner child》,并预测几年内将成为K-POP古典音乐。

《Inner child》在iTunes 96个国家及地区排名第一,英国Official单曲销售排行榜前100名中位居第44位,Official单曲下载排行榜前100名中位居第44位,葡萄牙Official排行榜第33位,匈牙利Single Top 40 Hit排行榜第4位等,占领了各国排行榜。

另外,防弹少年团歌曲中第26个获得”Billboard World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第一名的《Sweet Night》一起荣登美国iTunes排行榜榜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Inner child》横扫尼泊尔,在iTunes96个国家及地区排名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