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信爱接受邀请陈述事实之后,徐穗珍连续6天保持沉默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771次浏览 0个评论

“请明确表明立场”,在喊话徐信爱并收到回应之后的 Gidle 成员徐穗珍依旧保持着沉默。在校园暴力受害者徐信爱遭受二次伤害的情况持续不断的情况下,徐穗珍的经纪公司 Cube 娱乐将会采取怎样的措施、表明怎样的立场备受关注。

据韩国媒体 4 月 1 日报道:在 Gidle 成员徐穗珍喊话徐信爱“表明立场”之后,演员徐信爱终于在上个月26 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长文,通过文章揭开了她自己在学生时期遭受到来自“同学”徐穗珍的校园霸凌过程。

在文章中,徐信爱表示,徐穗珍在上学路上、休息时间、餐厅等校内和一起上学的孩子们对她进行了令人不快地辱骂和嘲笑,毫无理由和根据地进行指责和人身攻击。

徐信爱接受邀请陈述事实之后,徐穗珍连续6天保持沉默

徐信爱之所以会发布这篇文章的原因,是由于徐穗珍在上个月19 日发布的文章中“和演员徐信爱在学生时期没有进行任何对话”的回应,以及徐穗珍对徐信爱“出来表明明确立场”的直接喊话。最终,被指名为“受害者”的徐信爱终于亲自开口了。

令人惋惜的是,在徐信爱的文章发布后,她的 YouTube 频道、SNS 等渠道充斥了指责她、拥护徐穗珍的内容和回帖,部分徐穗珍的粉丝对于徐信爱的二次加害一直都没有停止过。

在“喊话”成功得到回应之后,徐穗珍却闭口不言了。不仅是在此前一直理直气壮的徐穗珍沉默了,连扬言要“用法律应对虚假事实”的徐穗珍的经纪公司 Cube 娱乐也一直缄口不言。

实际上,在徐信爱接受徐穗珍的“喊话”、并表明立场后,Gidle 的粉丝俱乐部内,就出现了“要求徐穗珍退出组合”的粉丝请求,同时她们也要求徐穗珍本人和经纪公司Cube娱乐表明立场。

在徐信爱终于“接受邀请”陈述事实之后,“喊话人”兼“施暴者”的徐穗珍却连续6 天保持沉默,她是否会继续理直气壮地否认“校园暴力”呢?还是会发布道歉、自我反省,然后再次复出呢?抑或是会承认曾经犯过的错,退出组合呢?这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信爱接受邀请陈述事实之后,徐穗珍连续6天保持沉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