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ave Girls的成员向大前辈太妍表达了感谢之情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9) 87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组合Brave Girls的成员向大前辈太妍表达了感谢之情。
26日,在YouTube频道「1theK Original」上出现了题为「继Rollin’之后开车就是王牌驾驶,你好! Brave Girls登场!大家准备好了吗! |Brave Girls_Rollin)|本人登场|Look Me Up」的影片。最近创出了「逆袭神话」而引起话题的Brave Girls出演了该节目。在节目中,她们通过YouTube、Brave Girls DC画廊、the qoo等多种网路平台搜索自己的名字。
最近,少女时代成员太妍通过instagram直播节目表示:「Brave Girls的《Rollin》本来就是首好歌,我还翻跳了舞蹈。」在看到这则消息后,Brave Girls成员玟莹说:「《Deepened》活动的时候和太妍前辈的活动重叠了,当时她也称赞我们的歌曲很好听,还跟着跳了舞。」裕那也说:「从最初开始一直(这样)。」成员们还说:「是我们非常喜欢的前辈,感到很欣慰,也很荣幸,谢谢。」向太妍的鼓励表达了感恩之心。
在不久前正面临解散危机的Brave Girls因YouTube频道「Viditor」上传的「《Rollin’》留言集」影片点击率超过了1000万,正在进行着「逆行神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ave Girls的成员向大前辈太妍表达了感谢之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