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艺人都庆完出人意料的唱功让网友们大吃一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9) 101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播音员出身的韩国艺人都庆完出人意料的唱功让网友们大吃一惊。

27日,在MBC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中,刘在锡为了选拔男声组合「MSG Wannabe」而进行了面试。
当天,金泰浩PD说:「最近好像没有男声组合,因为很好奇,所以想组建像SG Wannabe一样的男性主唱组合。」因此,刘在锡在节目中变身为「刘野好」,进行了《MSG Wannabe》企划项目的试镜。
首先,昵称为「李政宰」面试者在面试中介绍自己是40多岁的单身人士,并在现场唱了一小段的歌。听到他的歌声后,刘在锡说:「很熟悉,声调上很有金正民的感觉。」并嘱咐说:「请唱一下金正民的歌曲。」
因为声音十分相似,刘在锡直接就把该名面试者认定为金正民。接着,刘在锡说:「我们有『未曾登上TOP位置的人』才能和我们在一起的规定。不是用这首歌曲成为了Top吗?如果不是金正民,我会道歉的。」并将面试者淘汰出局。
在被淘汰后,放下面具的都庆完说:「我不是说过我不是嘛。我说过几次不是的。」显出了非常委屈的一面。刘在锡在得知都庆完的身份后也说:「庆完没有说过谎。对不起,怎么办啊。」并约定:「我们会另外联络你的。」在节目播出后,《玩什么好呢?》制作团队通过Instagram公开了都庆完歌曲的完整影片。都庆完用沙哑的声音展现了隐藏的唱功,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说「请让他合格吧」、「真的是最厉害的反转」、「让我们追加合格吧」、「我不是说过不是嘛…真心委屈的淘汰者」、「再给一次机会吧」等,反应热烈。大家认为都庆完的表现如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艺人都庆完出人意料的唱功让网友们大吃一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