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信爱再爆(G)I-DLE 穗珍批评自己外貌!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9) 1833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成员穗珍的毕业照在网路上受到网民们的关注,演员徐信爱在26日在instagram上发表文章,主张自己遭到穗珍一夥人的校园暴力。
徐信爱说穗珍是「提及我的那个人」,主张穗珍两年来在上学路、走廊、伙食室等处不愉快的辱骂,嘻嘻哈哈地嘲笑自己。徐信爱指称:「她不断指责我不怎么漂亮,怎么当艺人呢?」、「反正她已经过时了」、「怎么会被孤立」、「为什么特别待遇」等,对穗珍进行了毫无根据的批判和人身攻击。
「学生们的猜忌和妒忌对我造成了伤害,精神上的暴力让另一个人的一生受伤。」徐信爱的爆料受到韩国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找出穗珍的毕业照,并指出:「穗珍到底有多漂亮才会贬低徐信爱的外貌呢?」部分网民认为穗珍不该批评他人的外貌,认为这是严重的校园暴力。
有关(G)I-DLE成员穗珍的校园暴力争议,已经热议一个多月,话题也越烧越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信爱再爆(G)I-DLE 穗珍批评自己外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