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夫妇的世界》爆红演员沈恩宇改变否认立场,发表长文:已向本人致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9) 98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娱乐圈近来校暴争议频传,在 2020 年一度引起热潮的话题韩剧《夫妇的世界》中饰演遭受家暴的「闵贤书」一角的女演员沈恩宇,在该剧播出后,凭藉演技获得了相当高的人气,却在本月 8 号遭爆料涉及校暴争议,不过在当时经纪公司已出面否认。
当时匿名网友A某发文指出沈恩宇在中学时期排挤他,让他遭受精神折磨,甚至造谣挑拨他与友人之间的关系,让他相当痛苦,更产生轻生念头,当时沈恩宇公司即时出面表示:「演员的确与A某有过不愉快,但并没有做出霸凌A某的行为。」
没想到就在昨日(29日)深夜,沈恩宇发表长文承认过去的错误,并表示已和该名受害者道歉:「写这篇文章是为了向过去我因不成熟的态度而受到伤害的朋友表达歉意,上个月看到引发争议的文章后,迅速联系了当事人,并向家人传达了想和当事人见面对话的意愿,但是在媒体的关注下,事情一波又一波地扩大,没能即时见到当事人」
沈恩宇说:「之后反覆慎重地思考,与当时的朋友多方面接触,回想当时的记忆,但是无法明确地知道与当事人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认为听取当事人的说法是唯一的方法,所以再次邀请见面,最终在3月25日与所属公司及其朋友家人见面,也听见那位朋友在中学时经历的情况和心情。」并说道:「我才知道我不成熟的言行,为朋友们的青春学生时期留下了深刻的伤口,这才明白我没什么想法的言行,也可能让对方留下长久以来无法抹灭的伤口,对于过去的人生,以及现在的自己陷入深深的苦恼,即使是现在,我也想向那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歉意。」
最后沈恩宇说道:「以后不会再为他人造成伤害,会在生活中不断地审视自己,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让很多人担心,对不起。」,所属公司方面则表示:「本公司正在努力收集沈恩宇不记得的事实,为不给两人造成伤害将会更加努力。」
对此,粉丝们纷纷留言:「好冲击⋯完全不是这种形象」、「在夫妇的世界真的很喜欢他」、「上 Running man 的时候感觉超级善良的说」、「那也是承认、道歉了,跟某些绝口不认得人比好多了」、「是只有曾经欺负过人才能当艺人吗?」等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夫妇的世界》爆红演员沈恩宇改变否认立场,发表长文:已向本人致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