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校园霸凌风波之后,Seventeen金珉奎因女性身体拼画引争议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9) 131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校园霸凌”风波之后,男团 Seventeen 成员金珉奎再次因为疑似他制作的拼贴画而引发了争议。

据韩国媒体29 日报道:本月28 日,一名网友通过 Instagram 公开了名为“珉奎的作品”的拼贴画,在网络社区上引发了热烈的讨论。所谓的“拼贴画”就是通过纸、布等材质的原料进行一定规则的粘贴,从而构成绘画作品的手法。

在这幅作品中,引发争议的主要是画作中包含被割断颈部的女性、沾有血迹的内衣、被撕碎的腿、蓝色的胸部等四肢被截断的身体部位。

部分网民在看到这幅画作之后,表示“对于把女性的身体以奇怪的形式进行打扮,再用所谓的‘艺术’进行包装,真的很令人感到不适”,并以此提出了珉奎“嫌女”的质疑。校园霸凌风波之后,Seventeen金珉奎因女性身体拼画引争议

另外,在画作中还出现了拿着便携式摄像机的男性。有网友对此主张道“没有对性犯罪进行批判,只是将女性身体性化。”

在这样的情况下,部分网民表示“不知道(这幅画)是什么意图,但感觉很奇怪”、“如果这是艺术的话,希望不要存在”、“男性的眼睛、加上女性的身体和残肢,在女性看来,真的很不舒服”、“是以什么样的心理创作这幅拼画的呢?有点可怕”……

不过,也有人反对上述网民的观点,称其是“无谓的猜测”,并表示“这些作品可能引发争议,也会被视作艺术。”

目前,事件的真伪尚未清晰,金珉奎方面也暂时没有就此发布任何立场。另外,相关 Instagram 目前依旧转为了非公开状态。

在此之前,有网友通过文章揭露金珉奎的“校园霸凌”嫌疑,随后金珉奎方面进行了否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校园霸凌风波之后,Seventeen金珉奎因女性身体拼画引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