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朴彩英晒私照,连衣超短裙,大秀高能美腿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2) 48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公开了与宠物狗一起的照片,以长到不可思议的双腿吸引了视线。

3 月22 日,韩国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朴彩英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是 Rose 和宠物狗的合影。

在公开的照片中,Rose 将一头金发扎成了辫子并将其以黑色发带高高挽起,身穿印花连衣超短裙,搭配白色袜子和板鞋,在镜头面前摆出了随意的姿势。尤其是照片中 Rose 纤细修长的筷子腿,更是令粉丝们赞叹不已。BLACKPINK朴彩英晒私照,连衣超短裙,大秀高能美腿

Rose 于本月16 日发布了出道后的首张个人专辑《R》,目前正在以主打歌《ON THE GROUND》进行各种音乐活动。除了展开音乐活动之外,Rose 还通过《认识的哥哥》、《我家的熊孩子》等综艺节目展示了个人的艺能感。

Rose 的首张个人专辑《R》在发行之前的预售就突破了50 万张,创下了 Solo 女歌手的最高纪录。此外,专辑的主打歌《ON The Ground》MV 的点击量在一周内突破了1 一次,这也是 K-POP Solo 女歌手的最快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朴彩英晒私照,连衣超短裙,大秀高能美腿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