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OH MY GIRL成员ARin,果然乂园的美貌是名品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2) 933次浏览 0个评论

OH MY GIRL成员ARin,果然乂园的美貌是名品

拥有100多年传统的意大利High End珠宝品牌”DAMIANI”公开了与OH MY GIRL 成员ARin一起进行的第二次宣传活动视频。
OH MY GIRL成员ARin,果然乂园的美貌是名品
与记录大势品牌DAMIANI去年5月广告品牌评价第一名的ARin的相遇成为火热话题,第一个广告活动之后,这次第二次宣传活动也以完美的视觉效果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在新公开的活动视频中,可以看到”Margherita”系列和ARin清秀优雅的珠宝造型。视频中ARin佩戴的”Margherita”系列是从1900年代初DAMIANI的创始人Enrico Grassi Damiani向Margherita女王献上的戒指中获得灵感诞生的系列,将雏菊的形态和立体精致地形象化,强调浪漫又优雅的美。

另外,DAMIANI Margherita活动视频可以在YouTube和本公司SNS官方频道上看到,ARin所穿戴的所有产品都可以在DAMIANI官网及全国DAMIANI卖场看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OH MY GIRL成员ARin,果然乂园的美貌是名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