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世正将出演综艺《ON&OFF》,首次公开日常生活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2) 80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I.O.I、Gugudan 成员出身的歌手兼演员金世正将出演综艺《ON&OFF》,首次公开日常生活。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金世正将出演 tvN 综艺节目《ON&OFF》,最近已经结束了节目的录制工作,相关视频将于30 日播出。

在经过整改后、于今年2 月重新开始播出的综艺节目《ON&OFF》,邀请了车清华、韩彩雅、朱利安·姜等嘉宾,并展示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以温暖的视线和深刻的共鸣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其中,在组合 Gugudan 解散后,以 Solo 歌手身份重新出发的金世正也将通过《ON&OFF》公开自己的日常生活,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金世正将出演综艺《ON&OFF》,首次公开日常生活

金世正将于本月29 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I’M》,正好配合这次回归的机会,出击了综艺《ON&OFF》,将展现她独一无二的坦率、淡泊魅力。《ON&OFF》是一档展示明星日常生活的纪实类综艺节目,于每周二下午 10 点 30 分播出(韩国时间)。

在此之前,金世正与男团 EXO 成员吴世勋一同出演节目《犯人就是你》的录制,因为在节目中的亲密互动而引发了“恋爱说”。随后金世正在直播中否认了恋情,称自己与吴世勋只是一起拍摄了综艺,私下没有任何联系,并表示希望一些粉丝不要再骚扰她和她家人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世正将出演综艺《ON&OFF》,首次公开日常生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