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时尚芭莎》画报公开:认为自己不完美,坦言妈妈最时髦

f(x)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2) 550次浏览 0个评论

时装杂志《BAZAAR》公开了歌手兼演员 Krystal 郑秀晶为其拍摄的时尚画报。

韩国媒体 22 日报道:歌手兼演员 Krystal 郑秀晶通过20 日发行的时装杂志《BAZAAR》 4 月号刊展现了令人惊叹的“画报匠人”的面貌。在让人联想到画廊的空间。里,Krystal 身穿色彩鲜艳的服装,以或高傲、或慵懒等不同的面貌展示着自己的魅力。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是第一次与家电产品一同拍摄画报,但 Krystal 却丝毫没有不自然的感觉,反而提高了产品的高级感。与此同时,Krystal 还以堪比专业模特的姿态,赢得了在场工作人员们的称赞。

在画报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Krystal 表示“去年年末上映的电影《悲喜交加》是看到剧本后,没有考虑就选择的作品。听到角色说明时,我很吃惊‘突然要扮演孕妇的角色?’但是看了一遍剧本之后,觉得很喜欢 toil 这个角色,我认为自己不应该拒绝,就算出演孕妇也不会有啥问题。”郑秀晶《时尚芭莎》画报公开:认为自己不完美,坦言妈妈最时髦

当被问及如何接受像电影中的那种不完美的时刻时,Krystal 表示“我不认为自己是完美的,所以每次都抱着不可能完美的想法生活。事实上,再活动了一段时间后,对舞台就没有很大的压力了。当然,为了将舞台完美地呈现出来做了很多努力,但是并没有带着很大的负担进行活动。”

面对“第一次为家电产品拍摄画报,有何感受”这个问题,Krystal 表示“一半担心、一半期待地来到了拍摄现场,节电产品都很漂亮,因此可以很自然地融入到那个空间里。”

最近,Krystal 通过 Vlog 分享了自己与家人的故事。当被问及对家人的感受时,她表示“妈妈总是给我们力量。因此没有任何感到胆怯的地方,也没有过羡慕别人的感觉。(妈妈)给我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才让我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实际上,我、姐姐和妈妈中,妈妈是最时髦的,我们只是看起来干练,亲近了的话就不会那样觉得了。”

Krystal 确定出演 KBS2 电视台新剧《警察学院》,在剧中饰演一名警察的角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时尚芭莎》画报公开:认为自己不完美,坦言妈妈最时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