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粉丝在仁川建八栋房,全以成员名字命名!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2) 845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是韩国JYP娱乐旗下的九人女子团体,由成员娜琏、定延、志效、多贤、彩瑛、Momo、Sana、Mina、子瑜组成。2015年10月,带着主打歌〈Like OOH-AHH〉正式出道,隔年因歌曲音源逆行各大音源排行榜,于宣传期结束后一个半月重返舞台表演。
近日有韩国网友分享了自己在仁川建的八栋房子,全以「成员名字命名」!该话题引起了关注。并提到以成员子瑜命名的楼还在建筑中,目前尚未完工,也让其他网友十分期待子瑜楼的完工!
还有韩国网友提到:「我的偶像是NCT耶!那要盖23栋楼吗?」、「哇!我也要为我的偶像盖楼!」、「人生终于有目标了XD」等有趣的留言。事实上,粉丝以偶像命名开店或建楼,也不是第一次的事情了。先前河成云的粉丝就以云朵开设药局及咖啡厅,让粉丝大呼根本人生胜利组!
TWICE于3月6日在线上演唱会《TWICE in Wonderland》后,宣布将在5月12日带着新单曲《Kura Kura》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粉丝在仁川建八栋房,全以成员名字命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