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 《LILAC》从舞蹈、演技到动作戏,无所不能预告掀热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9) 723次浏览 0个评论

将在本月25日以正规5辑《LILAC》回归的歌手 IU ,近日在 instagram 连续上传的预告短片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19日,IU 上传了一段影片,便写下了回归日期”epilogue #LILAC 3.25″,影片中收录了正规5辑的收录曲《epilogue》的预告,可以见到 IU 一手拿着打火机,一边吐出白色的烟雾,营造出梦幻般的氛围。这次 IU 的回归可以说是诚意十足,不仅在公开收录曲目录后,连续上传了不同收录曲的预告,风格更是大相径庭,再次证明了百变 IU 的无所不能。

例如在 18 日公开的预告影片,IU 写下了“LILAC Preview Video”的文字,影片中 IU 首次尝试了动作戏,俐落的将众多演员们打倒在地,惊艳了粉丝,纷纷留言称:“ 虽然小小的个子,却感觉十分有力道”、“感觉得出来练习了很久”等等反应。而继先行曲《Celebrity》之后,就连收录曲《Flu》也有舞蹈,让许多粉丝感到又惊又喜,直呼 IU 要成为真正的实力派唱跳歌手了!而这次《Flu》的舞蹈也呈现了全新的风格与概念,让人耳目一新。

正规五辑当然也少不了抒情歌,《Spring, Hello Spring》的预告片则呈现了散发着 IU 专属的仙女气质,春季的疗愈氛围配上 IU 结尾轻声唱出的一句歌词,与其他拥有强烈风格的收录曲大不相同。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怎么能一张专辑有这么多风格,真是神奇”、“竟然准备了这么多不同的预告ㅠㅠ”、“这要让人怎么等一个星期?”、“完全是一人女团,没有 IU 做不到的”、“完全能感受到 IU 资历的一张专辑⋯”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 《LILAC》从舞蹈、演技到动作戏,无所不能预告掀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