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OSÉ开设个人Youtube 频道秒破40万订阅!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9) 778次浏览 0个评论

18日,组合 BLACKPINK 的 ROSÉ 开设了个人 YouTube 频道 “ROSÉ”,开设的同时,成功吸引了40万名以上的订阅者,并上传了频道的第一支采访影片,吸引了关注。

公开的影片中,ROSÉ 小时候的影片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不仅在滑雪场十分活泼,还随着音乐舞动,笑得很开心的小时候样貌让人感到十分可爱。 ROSÉ想起了自己取名为ROSEANNE的理由、小时候住过的房子、喜欢午睡的记忆等。她说:“一觉醒来就弹钢琴,非常有意思,这时期好像培养了很多对音乐的热爱。”

ROSÉ 透露:“我曾在想音乐意味着什么而陷入了苦恼,也曾在某瞬间听到音乐也不太开心”,“经历各种事情后,我觉得以我人生的经验来说音乐真的很重要,在最近对我来说是一种安慰”,流露出坚定的内心。接着,ROSÉ表示作为歌手有了新的梦想:“小时候很想成为像碧昂丝和麦可杰克逊一样的明星,但是最近想要成为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动摇的幸福歌手,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决心要享受每一个过程。”让粉丝们感到十分感动。

关于现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ROSÉ真实的采访影片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这也是与Solo单曲专辑《R》的主打歌《On The Ground》的讯息相呼应的地方。《On the Ground》是一首歌词中包含“虽然总是望着更高的地方奔跑,但真正的价值在我心中”的内容的歌曲。 mv中,ROSÉ 面对过去的自己,表达了这样的心情。

《R》在16日一推出,一天内销量就达28万张,在唱片排行榜排名第一。 此前,仅预售量就达50万张以上,预计最终记录将进一步增加, 这是韩国历代女性solo艺人单一唱片的最高纪录。ROSÉ 将在今天(18日)下午播出的Mnet《M COUNTDOWN》中表演《On the Ground》和《Gone》。 这是自2016年11月BLACKPINK的舞台之后,ROSÉ 时隔4年4个月再次出演《M COUNTDOWN》。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OSÉ开设个人Youtube 频道秒破40万订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