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登上《elle》4月刊封面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5) 597次浏览 0个评论

Lisa最近与时尚杂志《elle》拍摄了画报并接受了采访。当天的画报以赛道赛场为标志,展现了春天的活力。

画报拍摄结束后接受采访,被问到对今年1月举办的BLACKPINK首次现场演唱会的感想时,她回答说:”亲自见到举着应援棒的粉丝们时,感受到的热情,但这次没能做到。 但是与海外巡演相比,物理性限制较少,因此可以展现高水准的舞台装置和角度”,同时表达了遗憾和满足感。

BLACKPINK Lisa登上《elle》4月刊封面
“重要的是自己感到幸福。这就是不隐瞒自己、不虚伪地展现自己的理由。” 她说”家人和老朋友都说我从小就开朗,像淘气鬼”,展现了天生的活力。包含封面明星Lisa魅力的4月号刊封面共分4个版本。 Lisa的画报、采访和视频可以在4月号刊和网站、YouTube频道上看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登上《elle》4月刊封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