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需要外语证书的女团,没证书别想出道!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6) 54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近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传奇舞台》中,Twice成员们讲述了出道的幕后故事,原来想在JYP女团出道,不仅要唱歌和跳舞好,还必须要有证才行!(51韩团 原创文章)

出道需要外语证书的女团,没证书别想出道!

节目中,她们被问到,非韩国成员要接受特殊教育吗?Twice Sana回答说,我和Momo接受了三年韩语教育,当我们第一次来到韩国时,我们不会说韩语,每当有人经过时,我和Momo只能说hi。

这让主持人朴山多拉问起,韩国成员不也要学日语或汉语吗?Twice志效回答说,当我上初中时,JYP就让我获得了中文证书,娜琏补充说如果我们没有获得外语证书,那么我们就不会出道。

网友的个人观点:

—当您在不讲英语的国家永久生活和工作时,必须尝试学习该语言。因为沟通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您无法正确沟通,则会在最琐碎的事情上引起大问题,在学习其他东西的同时,您需要同时做这件事,IZONE的日本Line是最简单的示例,由于在日本缺乏培训,她们不得不重新学习跳舞和唱歌,因此,她们基本上是从头再来。

—好吧,如果她们在韩国出道,她们必须需要学习韩语,尽管我认为韩国成员不必强制学习其他语言。

—女团成员学习其他语言,以便可以在其他国家/地区进行营销,并在这些国家/地区进行采访,以该国语言进行采访,并使其在该国家/地区更具相关性,市场策略,当您能够以其母语说的时候,人们会喜欢她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需要外语证书的女团,没证书别想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