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朴智妍携队友齐登综艺!久违的分享日常

T-ar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2) 1237次浏览 0个评论

终于等到了!继IU后T-ara朴智妍携队友齐登综艺!久违的分享日常引爆粉丝期待

近日,歌手兼演员朴智妍再次向大众公开了自己的日常生活。

12日,据韩媒报道称,T-ara成员朴智妍将作为嘉宾出演tvN人气节目《On & Off》。

不过,特别的是,在这次的《On & Off》中,观众还能有机会看到T-ara的完整体。

据悉,T-ara成员朴孝敏、咸恩静、李居丽计划在节目中与朴智妍见面,展现“off”的日常生活。

在上一季的节目中,智妍也曾经出演。当时,她的好友歌手IU也前来支援,引起了不少网络热话。

这次,朴智妍再次决定和亲朋好友一起公开平凡舒适的日常生活,令观众们十分期待!

时隔许久再次聚在一起的T-ara完整体的日常生活将在23日tvN《On & Off》中播出,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朴智妍携队友齐登综艺!久违的分享日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