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活动扩大、SHINee、EXO演出增销,SM娱乐走向引关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2) 631次浏览 0个评论

12日,韩国新韩金融投资对SM娱乐的业绩进行了评价,吸引了大众注意。

新韩金融投资表示:“虽然(SM娱乐)第四季度业绩低于预期,但今年将恢复正常。”

去年第四季度,SM娱乐的销售额为1842亿韩元,营业利润为13亿韩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5.0%和90.2%。

新韩金融投资研究员成俊元(音)表示:“因新冠病毒事件,广告、活动、演出等线下销售额减少,音源、唱片销售额增加。由于国内附加的一次性费用、海外子公司的损失、其他子公司利润减少等,使营业利润降低。”

研究员又预测,今年SM的业绩将恢复正常。

研究员表示:“aespa的虚构世界阿凡达人ae-aespa演唱会和IP相关活动将会被扩大,在SHINee、EXO成员回归以后,他们出演节目的相关销售将会有所增长。随着专辑销量增加,对业绩改善的期待也在增加。”

研究员又预料:“下半年如果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有所改善的话,线下公演也值得期待。去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销售额突然减少,但是专辑销售量却持续增加。预计今年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在线和线下销售额将适当地有所增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活动扩大、SHINee、EXO演出增销,SM娱乐走向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