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权珉娥做直播被指卖惨,中学时被性侵,对方还是知名人士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1642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7日,AOA出身的权珉娥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和网友们进行了一场直播互动。而在本次直播内容当中,她更是坦白交代了她本人在中学时期的悲惨记忆。

据她自己介绍,从小在釜山地区长大的权珉娥曾因为家庭贫困的原因经历了非常艰难的童年。而在上中学的时候,她曾遭遇过来自学长和学妹们的欺负。有一次,她不仅被前辈用酒瓶打过,而且还遭到了性侵。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对她性侵的这个人如今还是一位知名人士。

AOA权珉娥做直播被指卖惨,中学时被性侵,对方还是知名人士

不过就在年幼的自己不知所措的时候,一位身边好友的舅舅知道了这一切,并主动为她挺身而出。权珉娥表示自己一直认为这个舅舅是警卫出身,但后来得知他是当地黑道上的人。

就是这位舅舅把所有欺负她的人都召集到了浴池里,然后教训了一顿。最终他们也亲自向权珉娥认了错。但即便如此,权珉娥表示这件事情对自己的伤害真的非常大。不过在她看来,相比后来AOA队长申智珉的霸凌来说,这些都不算什么。

AOA权珉娥做直播被指卖惨,中学时被性侵,对方还是知名人士

“其实我去首尔当练习生也是迫于无奈的选择。虽然平时也经常打零工,但身心上的疲惫其实还好,因为这比起精神上的折磨根本不值得一提。但万万没想到就因为一个人(申智珉)我会遭受那么长的精神折磨。”

另外,针对目前韩国娱乐圈的艺人霸凌事件,权珉娥不认为这是自己的功劳。因为有一些媒体和记者朋友们在写艺人霸凌事件的时候经常会把AOA的事情写进去,并顺便提一下权珉娥。

AOA权珉娥做直播被指卖惨,中学时被性侵,对方还是知名人士

对此,权珉娥表示:“我至始至终都没有从施暴者那里得到过一句道歉。所以每次在网上看到相关评论时,其实是很愤怒的。我不希望再因为这种事情进行自残,也希望那些施暴者们有朝一日遭遇相同的报应。”

另外,权珉娥认为那些施暴者们应该主动向当年的受害者进行诚恳的道歉。但她自己是不会原谅申智珉的。更没有想报复对方。只是一旦今后如果有人继续像以前那样欺负自己的话,她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但仍然有不少AOA的歌迷们认为组合沦落到这种地步都是因为权珉娥。如今又通过卖惨来博得眼球。

不过对于部分网友们的公开谴责,权珉娥表示她本人从来没有在乎过网上对她的的个人评价。因为比起队内霸凌事件,这些人仅仅通过网络攻击自己的做法根本不值得一提。

AOA权珉娥做直播被指卖惨,中学时被性侵,对方还是知名人士

继去年7月份申智珉宣布退出AOA以来,这支曾经被歌迷们誉为“天使团”的女团组合已经没有任何官方活动了。自从权珉娥曝光AOA队内的诸多矛盾以来,韩国爱豆练习生们到底应不应该从小开始寄宿,也成为了韩国社会探讨的一大重要问题之一。

因为在演艺公司看来,练习生们从小一起生活确实在某种层面上形成一种默契和情谊。但由于演艺圈的竞争相对比较激烈,实际上在个人利益面前,练习生们的宿舍生活往往并不像外界想象当中那么和谐。所以才出现了后期的一系列霸凌事件。

那么大家认为,练习生们有必要从小开始一起生活吗?欢迎在评论区里发表自己的意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权珉娥做直播被指卖惨,中学时被性侵,对方还是知名人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