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霸凌争议后,April李娜恩被迫退出新剧拍摄,代言纷纷被取消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69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 April 排挤、霸凌前成员李玹珠的争议不断发酵的情况下,成员李娜恩退出了电视剧《模范出租车》的拍摄。

据韩国媒体3 月8 日报道:以为“韩国广电”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李娜恩最终决定退出 SBS 新金土剧《模范出租车》的拍摄”、“(剧方)将寻找替代李娜恩的演员进行重新拍摄。”

在此之前,李娜恩在《模范出租车》中饰演了一名戏份比较大的黑客,由于与以往清新角色形象不同,李娜恩还曾表示为此做了很多努力,为了给人一种洒脱、专业的感觉,她还剪掉了一头长发,引发了人们的关注。霸凌争议后,April李娜恩被迫退出新剧拍摄,代言纷纷被取消

然而,在 April 队内霸凌、排挤的争议不断发酵后,围绕着李娜恩的争议也在不断发酵,最终还是没能抵挡国民对其“下车”的要求,选择了退出电视剧的拍摄。在 SBS 观众留言板上,关于“要求李娜恩退出模范出租车拍摄”的帖子就多达1000 多条,也证明了舆论对她施加的压力。

在此之前的2 月28 日,自称是 April 前成员李玹珠弟弟的 A 某通过社区网络揭露了姐姐在以 April 活动期间遭到成员们的排挤、霸凌,甚至做出了极端的选择,最终不得已退出组合。在随后的文章中,还揭露了霸凌的中心人物是李娜恩和李珍率,而作为 April 人气王的李娜恩的代言和电视剧等日程纷纷被取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霸凌争议后,April李娜恩被迫退出新剧拍摄,代言纷纷被取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