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男性杂志画报公开,优雅、魅惑面貌吸睛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72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以八色鸟一般的魅力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

据韩国媒体3 月8 日报道:在此之前,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徐贤通过男性杂志《Noblesse Man》展现了压倒性的性感魅力,并获得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在本次公开的画报中,徐贤再次证明了“画报匠人”的尊严。

在今日公开的画报中,徐贤分别演绎了干练的黑色礼裙、清纯的白色连衣裙、以及优雅的红色礼服,展现了多样的魅力。少女时代徐贤男性杂志画报公开,优雅、魅惑面貌吸睛

不仅如此,徐贤还以丰富的造型和感性的演技完成了令人惊叹的 Legend 级别画报,散发出的强烈而又梦幻的氛围,也令在场的工作人员们赞叹不已。

随着时间的流逝,愈发增强魅力的徐贤,将在杂志《Noblesse Man》的3/4 月号刊展现自己更加多样的面貌,更多的画报和采访内容可以通过《Noblesse Man》的官方渠道确认。

徐贤在去年结束的电视剧《私生活》中成功变身,饰演了一名生活型诈骗犯车主恩,在剧中展示了自己的演技,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让作为演员的徐贤收获了更多粉丝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男性杂志画报公开,优雅、魅惑面貌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