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春曝光了自己的减肥食谱,强调了饮食管理的重要性

2NE1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3) 809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通过减肥成功减重11KG的歌手朴春出演了公开日常生活的综艺节目,并在节目中曝光了自己的减肥食谱。

2日,歌手朴春出演了tvN综艺节目《On & Off》,公开了在江华岛的日常生活。

她表示,为了减肥和专辑制作,搬到了江华岛。 即将回归的朴春说:“现在正在以Solo活动,好紧张啊。”

接着,朴春公开了她的日常减肥程序。她说:“我正在减肥,现在瘦了11公斤。 按照程序吃很重要。”强调了饮食管理的重要性。

在节目中可看到,朴春在早上8点准时准备了早餐,餐桌上还摆放着未按时进餐的闹钟。

朴春所带来的早餐是5个牛排味的饭团 ,用微波炉加热饭团后,她又准备了生菜和可乐饼。

据悉,朴春在1月份减肥时曾使用过某减肥专门企业的食谱,但因该食谱的内容十分神秘,因此在本集朴春的食谱公开后,马上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春曝光了自己的减肥食谱,强调了饮食管理的重要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