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网上演唱会,将在韩国国内CGV剧场进行现场直播!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3) 563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网上演唱会,将在韩国国内CGV剧场进行现场直播,在剧场也可以看到IZ*ONE的在线演唱会。

IZ*ONE官方粉丝俱乐部2日表示,将在韩国国内39个CGV电影院同时直播在线演唱会《ONE, THE STORY》。演出日期为本月13日和14日,票价分别为4.9万韩元。IZONE网上演唱会,将在韩国国内CGV剧场进行现场直播!

预定以预售者为对象赠送官方海报,为了防止扩散疫情,只能在测量体温后戴口罩的情况下入场,直播中禁止呐喊、口号等行为。

另外,在此次演唱会上,IZ*ONE的新组合舞台和未公开的新曲舞台将首次公开。演出将从韩国时间3月13日下午8时、3月14日下午5时开始进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网上演唱会,将在韩国国内CGV剧场进行现场直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