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豆校园暴力传闻爆发,波及个人及组合商业代言?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2) 60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揭露和批判艺人校园暴力的浪潮仍在扩散,其中影响最大的两个事例就是(G)I-DLE穗珍和Stray Kids的铉辰。除此之外,两家经纪公司对”校园暴力”事件的反应也有所不同。Cube和穗珍未承认学暴嫌疑,而铉辰则直接与爆料者见面道歉后,出于自我反省之意,中断了所有演艺活动。

不管做出什么应对策略,可以肯定的是两位偶像都无法回到以前的形象。值得注意的是,化妆品业界也在努力抹去两个偶像的形象。

菲丽菲拉本打算在3月1日公开新模特,已经通过SNS提示了新模特是(G)I-DLE穗珍,卖场里也已经挂出了穗珍的广告照片。但更讽刺的是,穗珍被选为新模特之前,旧模特是现在有着孤立加害者嫌疑的April娜恩。有不少韩网友表示,菲丽菲拉真的是时运不济。

总之,(G)I-DLE穗珍的学暴争议爆发后,菲丽菲拉迅速将穗珍的广告照片用贴纸遮住。另外,菲丽菲拉的Instagram上虽然依然有前模特April的娜恩,但是完全找不到新模特(G)I-DLE穗珍的痕迹。 爱豆校园暴力传闻爆发,波及个人及组合商业代言?

2021年2月初,韩国化妆品品牌Clio发布了选定Stray Kids为新代言人的消息。Instagram上也布满Stray Kids的照片。但铉辰的学暴争议爆发后,Clio抹去了男子组合的所有痕迹,并通过Instagram说明了理由。

虽然为时已晚,但韩网友们对采取这种措施表现出肯定的反应。相反,某服装品牌却表现出似乎拥护学暴的行动,成为了指责的对象。

Stray Kids的铉辰在与曝光当事人见面后,写了一封道歉信上传到官方SNS上,Ivy Club”点赞”了该帖子。虽然Stray Kids是Ivy Club的模特,但韩网友表示,Ivy Club作为韩国最著名的校服品牌之一,却表示”拥护学暴”?因此,韩网友正在进行抵制Ivy Club的运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豆校园暴力传闻爆发,波及个人及组合商业代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