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惠秀的演艺生涯真的被母亲给坑惨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2) 119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很多人印象当中,韩国美女演员金惠秀一定是个不差钱的艺人。

毕竟她在韩国娱乐圈里已经活跃了三十多年了。

虽然她是一位老戏骨,但金惠秀的财政状况却始终不太理想。而且在2012年的时候,金惠秀单方面召开记者招待会,并宣布要和母亲断绝母女关系。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自从金惠秀出道以来,她的母亲经常用女儿的名义向身边人借了很多的高利贷。

由于是自己的亲生母亲,当年的金惠秀也并没有弄清母亲背负债务的实际情况。只是希望把自己挣到的所有钱交给她来管理。因为她相信母亲一定也有自己的难言之语。

直到自己的房子和车子被法院查封,并且住进了落魄的月租房之后,金惠秀才认识到了母亲债务的危害性。可惜等到她愿意去偿还的时候,金惠秀发现自己根本没能力偿还这些债务了。于是才急忙召开记者招待会,并宣布要和母亲断绝一切来往。

而在新闻发布会上,金惠秀说出了自己这么做的理由。那就是想尽自己所能,避免身边的人继续借钱给母亲。

只能说金惠秀的演艺生涯真的被母亲给坑惨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惠秀的演艺生涯真的被母亲给坑惨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