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金钟晓两人交往是命中注定?算命看生辰八字,超意外结果笑翻网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2) 1027次浏览 0个评论

偶像代表情侣泫雅&金钟晓讲述了过去两人为了算命,一起去看生辰八字的故事,吸引了粉丝们的讨论。

在上月28日播出的SBS综艺《我家的熊孩子》中,泫雅和金钟晓作为嘉宾出演,进行了多种的对话与交流。

在当天的节目中,主持人徐章勋问泫雅和金钟晓:“平时会看生辰八字吗?” 对此,泫雅回答说:“这几年有看过一次。”

当徐章勋问到:“那你们两人在生辰八字上很合得来吗?”,泫雅则回答说:“因为在前生分手了,说是今生又再次交往了”

金钟晓则爆料:“听说泫雅前世是将军,我是艺伎中最有名的妓生。”意外的结果引发现场爆笑[捂脸]

另外,泫雅和金钟晓已经交往6年,两人通过 SNS 公开了各式各样的情侣照片,表达了爱意,依旧十分甜蜜。

对此,粉丝们也表示“两人能在事业上大放光芒并不容易,希望能一直很甜蜜地交往下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金钟晓两人交往是命中注定?算命看生辰八字,超意外结果笑翻网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