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号称“东北蔡依林”?aespa宁宁复刻黑历史舞蹈,团员全憋笑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2) 886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新女团aespa近日接受了搜狐《爱豆上班啦》的采访,一出道就引人注目的aespa,这次换上了新发型,也格外新鲜!

换上了黑发的GISELLE,先前SNS上释出的照片获得了许多赞赏,GISELLE也很满意自己的发型,之后也想尝试红发造型!

被问到刚出道就参加了SM家族演唱会的心情,Winter回想到先前以练习生的身份观摩SM家族演唱会,当时对自己充满着疑惑,如今能与前辈一同上台,十分荣幸!

被提到在粉丝口中,宁宁又被称为“东北蔡依林”一事,宁宁害羞地表示,自己曾曾经参加过《中国达人秀》的哈尔滨选拔,当时跳的就是蔡依林的舞娘。

当时年纪还小的宁宁,在舞台上自信地表演着蔡依林的《舞娘》,发挥唱跳技能,后来参加《中国新声代》在节目中展示唱功,随后被SM的星探发现进入SM娱乐。

采访中宁宁尴尬地再次表演了《舞娘》,一旁的成员们抱着看热闹的心情,队长Karina甚至起鸡皮疙瘩的捂住嘴,一旁的Winter和GISELLE笑的超开心。

Karina更是爆料,他们把宁宁的这段影片做为了“憋笑游戏”的影片,先笑的人就要请吃饭。看来宁宁的过往影片不仅粉丝很喜欢,成员们也看得很开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号称“东北蔡依林”?aespa宁宁复刻黑历史舞蹈,团员全憋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