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同时公开了2种ROSÉ的SOLO专辑预告海报,12 日发布个人专辑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2) 79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将于本月12 日发布个人专辑。

据韩国媒体3 月2 日报道:女团 BLACKPINK 方面今日凌晨通过各大官方 SNS 公开了成员 ROSE 朴彩英的个人专辑预告海报。

根据公开的海报信息显示,ROSE 将于本月12 日发行她的个人专辑。在其中一张海报中的 ROSE 身穿紫色礼裙,散发出神秘的氛围。另一张海报中的 ROSE 则是穿着红色礼裙,在黄色烟雾笼罩的环境下走着的样子,宛如电影画面一般的氛围,也再次提升了粉丝们对于新专辑的好奇心。

不仅如此,仅仅预告单曲的 Coming Soon 预告视频就创下了超过4000 万次的点击量,再次证明了 ROSE 的全球人气和受到的关注。这次 Rose 的预告海报也同样得到了全球粉丝们的热烈反响,BLACKPINK 其他成员也在海报公开的同时,将相关海报上传到了自己的 SNS,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 ROSE 的支持。

ROSE 在今年1 月31 日举行的 BLACKPINK 首场 Live 演唱会 The Show 上也带来了个人专辑主打歌《GONE》的初舞台,并以此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至此,ROSE 成为继 Jennie 之后,第二名以 SOLO 歌手出道的 BLACKPINK 成员,在 ROSE 之后,Lisa 也将发布个人专辑,以 SOLO 歌手展现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同时公开了2种ROSÉ的SOLO专辑预告海报,12 日发布个人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