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l李玹珠遭“队内霸凌”后续:李娜恩、李珍率是主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1) 67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关于 April 前成员遭组合队友霸凌排挤、最终导致自杀、退队的争议不断发酵时,再加上经纪公司“正在确认”的模糊立场,网络上针对 April 成员人品的指责愈演愈烈。

28 日,一名自称是 April 成员李玹珠弟弟的 A 某发布了一篇揭露李玹珠退出组合的“真相”。A 某在帖子中表示“姐姐因为想演戏才退出组合并不是真相”。

A 某的帖子中表示,李玹珠之所以退出组合是因为遭到了 April 成员的排挤、欺凌,甚至曾经做出极端选择,最终不得已才退出组合的。

2015 年以女团 April 成员出生的李玹珠在2016 年被经纪公司以“身体健康”问题,暂停了组合活动,随后在以“李玹珠想转型演员”为由,让其退出了组合,当时很多粉丝和网友指责李玹珠因为个人利益而背叛了组合。April李玹珠遭“队内霸凌”后续:李娜恩、李珍率是主谋?

除了揭露文之外,A 某还公开了写有李玹珠和自己出生年月日的居民登记复印件照片,用以证明自己是李玹珠的弟弟这一事实。

在 A 某的揭露帖子引发热议的情况下,April 所属经纪公司 DSP 娱乐的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正在确认”的态度。

随后,网络舆论开始不断发酵,关于霸凌李玹珠的成员的猜测也在蔓延,其中李娜恩和李珍率是主谋的观点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网络上也涌现了很多过往电视节目中的排挤画面、以及主谋成员同学的揭露等等。

实际上,2017 年就曾有关于李玹珠被排挤孤立的消息,是当时 April 成员的同校生揭露的,但因为当时网络上“批判”李玹珠是背叛者的声音太过强烈,这样的揭露反而被淹没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l李玹珠遭“队内霸凌”后续:李娜恩、李珍率是主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