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李知恩获《人气歌谣》一位,六冠王达成,郑在玹等MC告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1) 647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 IU 在没有出演的情况下,打败请夏、姜丹尼尔,获得了《人气歌谣》的一位。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 IU 李知恩在28 日下午播出的 SBS《人气歌谣》中,凭借歌曲《Celebrity》在没有参加节目的情况下获得了一位。这已经是 IU 凭借《celebrity》在音乐放送节目上获得的第六个一位了。

在当天播出的《人气歌谣》中,除了 IU 之外,还有“穷哈”金请夏、姜丹尼尔、金宇硕、Golden Child 等艺人参加。此外,组合 SHINee、歌手宣美等艺人也以新歌回归了舞台。IU李知恩获《人气歌谣》一位,六冠王达成,郑在玹等MC告别

除了打歌节目吸引人之外,作为 MC 的 Monsta X 李玟赫、April 李娜恩、NCT 郑在玹3 名爱豆也进行了最后一次舞台主持的道别。

首先是 NCT 的郑在玹表达了自己“告别舞台”的感言“从今天开场的时候起,心情就很奇怪,没有真实感,结束后也会感到空虚吧,真的很感谢,也很幸福,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

李娜恩则表示“在1 年零4 个月的时间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积累了很好的经验。非常感谢一直以来为我加油的粉丝,今后也会努力的。”

李玟赫说道“和好的同事、前后辈们、制作组公事是非常幸福的体验,我会一直铭记的,非常感谢。”

在三人离开《人气歌谣》之后,将由 IZONE 的安宥真、NCT 的盛赞、TREASURE 的朴志焄担任新 MC。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李知恩获《人气歌谣》一位,六冠王达成,郑在玹等MC告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