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比小说还梦幻的真实人生!出身富人家庭和偶像谈恋爱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8) 634次浏览 0个评论

上周D社爆料权志龙与Jennie的恋爱报导之后,网路上有网友整理出了Jennie令人非常羡慕的人生。Jennie出道后相继与EXO成员KAI、权志龙传出恋情,让不少粉丝大呼好羡慕啊!

该网友表示:「Jennie的人生就像小说一样」,他列举了多项Jennie的人生令人羡慕的地方,比如在大型经纪公司YG出道、成为了顶级爱豆、开通YouTube帐号之后,粉丝订阅即破百万,还创下了世界纪录。

不仅如此,同时还成为国际时尚品牌的大使、与男爱豆们恋爱,甚至与世界级著名女歌手蕾哈娜是好朋友,这样的人生怎么能让人不羡慕呢?

该网友提到:「虽然我不是Jennie的粉丝,但她是会让我感到羡慕的女爱豆,这样的人生真的就像小说那样啊!」

其他网友也认为这样的人生太过于完美,甚至是放到小说里也会被读者骂过于夸张的程度,因为真的是太过于梦幻了!

据悉Jennie是江南清潭洞富人家庭的独生女,可说是独得父母恩宠,求学时期到了国外留学,曾经是KAI与权志龙的粉丝,最后她也以偶像身份出道了并且与自己的偶像们谈恋爱,这真的就是小说里才会出现的人生啊!

Jennie光是出身好家庭就先赢了一半,加上与偶像谈恋爱这点,根本是电视剧中的情节啊!难怪会被众多女生羡慕了TAT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比小说还梦幻的真实人生!出身富人家庭和偶像谈恋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